金色太阳和灰色月球

[鸣佐]学生们奇怪的样子 番外一 撬棍【论坛体番外1】

-这是一个大约发生在斩白战后的故事

-这是一个电波少年和一个智障少年的故事

-这是一个叫宇智波佐助的少年不断给自己立flag的故事







番外篇一

 

有时候宇智波佐助非常想撬开漩涡鸣人的脑袋看一看,里面究竟什么构造。

说他脑子有坑都是夸他,估计平滑得跟这块玻璃一样。

 

佐助看着眼前的窗户发呆。

 

窗子半开,透了点风,玻璃和木框子没有契合牢固,随着夜风的呼声响得咯吱咯吱的。

听得久了似乎还能听出点儿节奏来。

 

就在佐助的脑内妄想已经从我是不是有点音乐细胞,发展到写词作曲搞乐队、和队伍里的主唱理念冲突个人单飞,结果前途受挫苦被冷藏北漂八年的时候,主唱挽留他……啊不对,鸣人质问他的声音轰地就冲进了脑子里。

 

“佐助你是不是睡着了啊我说!”

 

睡着也给你吓醒了好吧我说。

不行不行怎么可以听多了口癖就被带着跑呢,我想说的是漩涡鸣人你的嗓门这么大要不要和我组乐队。

 

可惜佐助在与白的对决中被冰箭刺伤了脖子,虽然那玩意儿最后都化作查克拉溶解了,但还是有些伤到了气管,所以他暂时不能说话。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睡着了啊?”

成成,你就当呗,哥哥我还不乐意理你呢。

“我说,佐助啊,”背后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鸣人翻了个身,抱着被子往他那里靠了靠,“说真的,你这么讨厌我为什么你会救我,想不明白啊。”

 

所以说你脑肌平滑,我要真讨厌你我会救你么和你说了七八百遍了都。

 

很显然,佐助忘记了自己不能说话的这个设定。

对了!

我可以开写轮眼啊,随便来个暗示啊、幻术啊什么的——

可恶!

佐助想起来了他的另一个设定,因为全身受伤为了防止伤口破裂卡卡西老师曾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保持右侧的躺姿……简单的说,就是他现在面对的是墙壁。

要是视线能够实体化,在玻璃窗上反射一下就好了……

今夜,宇智波·自带弹幕·佐助依旧徜徉在自己的脑内世界中,妄图用电波直接和鸣人对话。

 

当然漩涡·单细胞·鸣人的大脑是里没有电波接收器的。

 

“喂——佐助,”热源靠近了一些,“这都第几天了你怎么还不好?”

你来被刺看看?

“下次你别逞强了躲我身后去吧。”

哦,呵呵,你就一直这么看着我后背好了。

“恢复的慢是不是因为你体质不太好?遗传?”

……那也要有人能让我问这个问题。

 

鸣人转了过来,一只手钻入他的被子,掐着他的腰来回打量。

“吃也吃不胖,看你瘦的。”

你也别吃拉面多吃点番茄吧看你那圆脸长的。

“虽然你平时又跩又凶还和我抢小樱,不过看着你救我的份上我今天就原谅你了。”

佐助气的都想用头去撞墙。

——不行,冷静,不至于为了和一个脑残对话就把自己折磨成脑残。

“佐助你是不是很冷啊?都在发抖了——”鸣人拉了拉佐助身上的被子,又把自己的被子展开,披在两个人身上,“看在你是伤患的份上,才对你好的我说。”

 

夜深了是有一点冷,月光穿过窗户洒下来,靛色的光更让人感觉冰凉。

自己和鸣人的呼吸共同起伏着,似乎是这片静夜里的唯一声音。

 

“你真的睡着了吗——呐,陪我说说话啊,好无聊啊。”

求你行行好别说话了,喷的我很痒啊救命好想挠!

“呜嗯,我想了很久,”鸣人一只手撑起了脑袋,语气突然变得古怪,“你说,白他对你下手这么重,对我可是手下留情了,他是不是喜欢我呀?”

居然还嘿嘿一笑自鸣得意起来。

鸣人又翻了个身,将双手垫在脑后当枕头,而真正的枕头已经不知道被踢到哪里去了。

“……白他为了保护再不斩而死,再不斩为了给白复仇杀光了所有敌人。为什么白还要说,有了想要保护的东西就能变强呢……”

 

“佐助你是不是也……”

 

我也什么,你以为我变强是因为想要保护你么大白痴。如果让我选……比起守护我还是会选复仇。

但是,

保护着什么东西的感觉,也不坏啦。

 

 

这次‘回应’佐助的,是鸣人的呼噜声。

……你这家伙人还挺好的嘛,是打算让我多练习练习翻白眼,以后就可以掌握日向家独有的技能了,顺便还能脑后开写轮眼呢对吧。

——对个头啊你离我远点啊睡相这么差!总有一天要被你弄死!

 

咚地一肘子戳了过来。

呜咿啊嗯疼——!

佐助再一次开启了写轮眼,他决定找找这个家的撬棍在哪。

 

 

 

 

日升月落又几天,佐助终于可以下床说话吃番茄了,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即使这几天他还要忍受着小樱能把人背后烧出洞的目光、卡卡西拙劣的换药技术、漩涡鸣人的愚蠢。

直到一只手拿着亲热天堂一只手拿着终端、启动写轮眼左右开工的卡卡西对他们说,津波夫人的家被你们搞了个大洞,记得修好哦,然后保持着一只手拿着亲热天堂一只手拿着终端、启动写轮眼左右开工的姿势离开,他才想起了那个晚上。

 

啊是了,是有这么一个晚上。

佐助盯着墙角的撬棍出神。

 

“喂,佐助,你要是想休息的话我可以把你的份一起做了哦?”

鸣人抱怨着卡卡西的无良,发现没有人帮腔。他揉了揉被小樱揍疼的包,回头看见佐助正在发呆。

“喂……佐助?”

伸手在对方眼前晃了晃,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卡卡西老师!佐助被小樱打傻了我说!”

 

鸣人再次靠过来时头上顶着两个包。

一副怨念的表情,脸上清清楚楚地写着——无论如何总而言之佐助都是你的错。

“你身体差我表示理解,但是好歹回句话吧。”

“醒着,第一天,遗传,不冷,白喜欢的是再不斩。”

“哈?”

 

5,4,3,2,1——

“哈?!那天你没睡着啊?!”

“不对你回答的都什么玩意儿!???”

“等等你居然骗我?!你真醒着?!”

 

好嘛,看起来还是有一点沟的,起码知道记事儿了。

 

“你——”

被人指着鼻子的佐助掀了掀眼皮,双手插进兜里,“我什么我,让我休息的不是你吗。”

 然后走掉了。

漩涡鸣人感觉到从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生成了一种奇特的查克拉,它们非常强大,强大到只用一瞬就充满了全身,他感觉到自己正在不断膨胀。

连久居深闺的九喇嘛也要感叹,鸣人的身上竟然有这么厉害的查克拉啊——名为恼羞成怒的力量。

 

然后炸了。

 

“你果然很让人讨厌啊宇智波佐助——!!!!!”

 

 

 



-这还是一个作者想从没有CP感的正文中拯救CP感而写了一个番外篇最终失败的故事

-所以说这个鸣佐的tag到底有何意义↓

评论(8)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